我院与上海金山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6-11 19:56:25

201466日,为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推进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燕芬的带领下,环保设备系主任关杰以及环保设备系几位教师一同前往上海金山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朱四六等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上海金山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主管单位为上海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环境集团是一家中国先进的环境服务领域企业,提供城市生活垃圾管理与处理的全方位(投资、建设、运营和技术)、综合性(转运、末端处置和综合利用)服务。上海金山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处理的垃圾来自金山区街镇及工业区,主要采用焚烧技术处理生活垃圾。

李燕芬书记介绍了本次到访的目的,感谢上海金山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上海金山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朱四六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及特色,并对二工大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在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本科生就业和研究生联合培养,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对接,并举行了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会后,在朱四六副总的带领下,参观了焚烧工艺的各个环节,大家对工艺采取的先进设备、排放标准的严格要求、厂区环境的无臭美观无不表示赞叹。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向,推动了产学研项目的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