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朱志刚教授应邀参加第15届国际电化学主题大会并做特邀报告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08 12:57:53

  我院朱志刚教授应加拿大湖首大学Aicheng Chen教授邀请,于2014年4月28-30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参加第15届国际电化学主题大会,并做题为“微纳传感器在血糖连续监测中的应用研究”大会特邀报告。

  国际电化学主题大会是国际电化学协会的年度大会之一,国际电化学协会主席Hasuck Kim教授,加拿大电化学协会主席Jacek Lipkowski教授,中国电化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孙世刚教授等全世界电化学领域知名专家近200名参加此次会议,共同探讨电化学基本理论,界面科学以及电化学在能源、智能传感、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应用。与会期间,朱志刚教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有益的交流,与相关专家就未来在智能传感领域的合作展开充分讨论。这不仅有助于提高我校在该领域国际学术上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相信也会对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