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于伟受邀参加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届全国学术会议

来源: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14 18:14:57
学术交流-于伟受邀参加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届全国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05-14 15:46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城市建设  共计: 512 字  

高等学校工程热物理第二十届全国学术会议于201452-4日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来自全国50多所院校工程热物理学科的240名左右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出席大会开幕的有解放军装备技术学院庄逢辰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校长张欣欣教授、青岛大学党委书记夏临华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原副校长刘志刚理事长等,会议规模大,学术水平高。环境学院于伟博士和陈立飞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工程热力学、传热传质学、燃烧学、热流体力学和热物性与热物理测试技术五个分会场,其中环境学院参会代表于伟博士做了题为“石墨烯基热功能材料”的报告,报告引起了学者们的兴趣。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国内高校工程热物理学科的相关研究与教学工作的开展、高校在工程热物理学科的合作交流以及各校的发展均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