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项目推进会和结题答辩会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3-11-28 15:23:31

20131113下午,我院于人文楼113举办了大学生创新项目推进会。活动邀请了校实验实训处处长助理刘小鹏以及实训处徐闻杰老师参加,2012年和2013年立项的上海市大学生创新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与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蕾、副院长王利军老师参加。

刘小鹏老师首先对我校开展大学生创新项目的级别作了介绍,重点对创新项目开展过程中的实验经费的申请、报销以及相关规定、流程做出了详细的说明,并对具体的费用限制额度等问题作了现场解答。随后,2012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从苏俊、梁尚云、姚晓婷、施雯、曾庆峰、刘云帆、郭杨凌等七位同学就各自承担的项目作了展示和交流。

1118,学院于环境楼200会议室,对2012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答辩会由党总支副书记胡蕾老师主持,副院长解丽丽副教授、环境工程系系主任高桂兰副教授、功能材料系系主任黎阳副教授分别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