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评选2011年学院“绿环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05 21:56:19

关于申报、评选2011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绿环奖学金”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鼓励我院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教育教学的改革和发展,现将2011年第五届“绿环奖学金”申报、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08、09、10级在册学生。 

二、评选条件及标准: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严格遵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行为规范,无旷课、迟到、早退情况; 
2、品行端正、学习刻苦、成绩优秀,修满上一学年应得所有学分,学年平均学分绩点在3.0及以上,且综合测评不低于30分,无补考情况; 
3、热爱本专业,积级参与教师科研且表现优秀者、参加科技技能竞赛获奖者、学习成绩有显著进步者优先考虑; 
4、有志于环境保护事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积极参与环保公益类志愿活动者,家庭经济困难系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其它评选标准参考2010-2011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参照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奖学金”评定要求; 
6、每位申请者须提交“我为低碳绿色环境献一计”小方案,可以就学校、企业、社区、城乡等环境改善建言献策。 
7、本次评选设“绿环产学研助学金”,用于资助大四学生赴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完成毕业设计(毕设完成后提交“毕业实习鉴定表”复印件)。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1、资金来源:上海绿环机械有限公司专设年度奖助学金总额2万元。 
2、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一等奖:1人,每人奖励3000元,共计3000元; 
二等奖:2人,每人奖励2000元,共计4000元; 
三等奖:11人,每人奖励1000元,共计11000元; 
绿环产学研助学奖学金:3人,每人资助500元,共计1500元; 
“我为低碳环境献一计”环保创意单项奖,5人,每人奖励100元,共计500元。 

四、评选程序 
1、申报时间:2011年11月8日至2011年12月2日 
2、由各班选拔、推荐“绿环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并填写候选人申报表一式二份,报学院“绿环奖学金”评审办公室。 
3、学院“绿环奖学金”评审办公室成员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学负责人、系主任、专业导师等组成。 
3、由学院“绿环奖学金”评审办公室对各班上报的“绿环奖学金”申请者予以审核,经公示后评定“绿环奖学金”获奖者名单。 
4、评审办公室设在学生工作办公室(环境学院307室),电话:50216496。 
5、颁奖仪式另行通知。 


附件: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绿环奖学金”申请表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