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绿色洋溢校园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21 21:40:40

 

        519中午,环境学院承办了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和上海市废弃物管理处共同发起的“创建绿色账户”主题系列活动。

当天活动在学校东桥头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世平教授等也前来参加并表示支持。此次活响应环保号召、创造绿色上海,活动号召大家把平时喝完的利乐包装袋压扁并收集回收,在身体力行参与共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同时,也可以积累个人、集体的“绿色账户”积分,兑换环保生活、学习和办公用品等小礼物,还获得参与行动的价值回报。

李副书记创建绿色账户

 

现场有很多同学积极向工作人员询问并参与此项活动,通过这种活泼、愉快的方式,来提高普及环保回收意识,共创绿色低碳生活,也让大家平日多注意一些小细节。在世博期间,为了“让我们的城市生活更美好”不再成为一句空话,也为了我们的校园更清洁美丽,就从每一天的牛奶盒,身边的每一件小事物开始。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最终圆满结束,但绿色环保不是一时三刻的事,注重每一天的点滴更为重要,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提倡实践,让绿色洋溢校园。

环境学院新闻部 汤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