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领导及党员教师代表入园慰问学院世博志愿者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21 21:27:36
 

  6月22日傍晚时分,金桥教授、东方学者、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谢华清院长百忙之中抽空,亲临世博园区,亲切慰问环境学院志愿者,同行的还有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燕芬及部分专业导师、学院党员教师代表,一行八人。

  领导和老师们给工作中的小白菜们送来了慰问品和鼓励的话语。谢华清院长动情地说:“你们这些志愿者为环境学院争光了。”李书记多次强调,希望小白菜们多保重身体。领导们从世博大道车站到西门,一路走来与沿路的小白菜们合影留念,送去关怀祝福。并亲自为白菜们佩戴上“蓝梅”徽章。

    在休息室里,谢华清院长和李燕芬书记与小白菜们促膝长谈,鼓励他们珍惜这次百年一遇的好机会,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争光。当谢院长得知杨玲琳同学因工作强度大而脚底起大泡的情况后,连声说:“辛苦了,辛苦了!”,同时再次让大家保重身体,圆满完成任务。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