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王凌耀荣获“2011年度宝钢教育奖”,为校赢得荣誉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02 20:08:12

 经学校推荐,宝钢教育基金会审核、批准,我院学生王凌耀成为今年我校唯一一位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学生,奖金5000元。2011年度宝钢教育奖颁奖典礼当天在宝钢人才开发院举行,来自全国107所高等院校、中国科学院18个研究所的1212名师生获奖。

         王凌耀同学在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先后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四年来,王凌耀先后获得过国家奖学金,三次校一等奖奖学金等荣誉,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宝钢教育基金设立于1990年,坚持“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宗旨,为17602名师生颁发了近1.5亿元教育奖励和资助,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在今年的评选中,701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51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102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台湾地区),92名学生获宝钢优秀学生奖(港澳地区)。247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9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10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经钢教育奖评审组评定,我院学生王凌耀荣获2011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并于2011年11月25日出席在宝钢人才开发院举行的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