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魏梦恬荣获“巧帛勤助育人奖”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02 20:07:25

    经学校推荐,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批准,我院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魏梦恬获上海“巧帛勤助育人奖”,奖金3000元。 

        魏梦恬同学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在我校学生处担任学生助理,主要负责国家助学贷款及奖学金审核等相关工作,组织了困难学生“沙家浜素质拓展”、“冬季送温暖”等一系列帮困资助活动。四年来,魏梦恬先后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特等、一二等奖学金以及“绿环杯”三等奖学金等,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 

       上海“巧帛高尔夫勤助育人奖教(学)金”由上海市教委学生处组织,由上海巧帛高尔夫球队向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投资,设立,以奖励和帮助在上海市高校中开展帮困育人、勤工助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师生,同时也为了激励更多的困难学生能够在勤工助学工作中成长。根据《巧帛高尔夫勤助育人奖教(学)金的实施方法》的有关规定,经过校勤工办公室审核,魏梦恬同学和上海其他高校65名同学一起获得了该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