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勤学苦练展望未来——记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胡锦涛在清华百年校庆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02 20:03:19

2011年6月3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201会议室,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结对党支部校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党员师生围绕 “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的讲话精神 ” 主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讨论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学校期间,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展望未来、迎接挑战 。

        会议在一项特别的议程中开始。由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委员于雅洁老师领誓,全体与会的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老党员们一同参与重温入党誓词感受这光荣的时刻。 
 

 这次的组织生活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森蓝(上海)环保有限公司的罗新云总经理一起座谈,他结合自己“从政、参军、经商”的成长经历,针对我们的学生党员尤其是毕业生党员在走出校园踏上社会后怎样更快地成长成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大家提出的更明确的要求和期望,与罗总的交流时间虽短但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接着,党员同志们就此次组织生活的主题“学习贯彻胡锦涛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上的讲话”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和对于“三点要求”的理解,纷纷表示不论是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学生生活中都将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在实践中学习和锤炼本领,用清醒的头脑、正确的价值观塑造自己的人格,把国家和人民时刻装在心里,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人民服务之志。最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蕾老师和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王力强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广大党员同志,期待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永褒党员的先进性,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