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献给党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11-04 13:48:09

6月30日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了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型主题歌会《唱支歌儿给党听》。并于7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在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派出的三名教工也随校合唱团参加了本次演出,且在表演中表现十分突出。 
       为了取得良好的表演效果,三位教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每一次排练,甚至周末也要顶着大雨赶到学校练歌。到现场彩排时,连排常常要几小时,即使有休息时间也很短,午餐往往要到下午一点后才能到位,而且为了保持舞台的清洁午餐只能吃面包和卤菜。尤其是29日的彩排,早上8:00从学院出发,晚上将近23:00才回到学院。但老师们从没叫苦叫累,都能服从导演指挥坚持动作做到位。排练间歇,老师们顾不上休息,就到后场看望我院在现场做自愿者的学生,给他们打气,鼓励他们。老师和同学都表示有幸参加本次演出的光荣感和自豪使他们忘记了苦和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