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党建活动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05-25 13:56:11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党建活动之一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中国共产党90年奋斗历程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学校光荣传统,结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升内涵建设。为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工作,拓展校企合作,秉持 “跟着企业走”的发展思路。 2011年5月13日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宁波高新区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受到公司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科莱尔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节能灶具研发和生产的工贸企业。 该企业首次提出了余火再利用技术,并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同时也获得了宁波市政府的大力推荐和表彰,荣获多项政府奖励和资助,连续两年被列入宁波市节能导向目录,作为政府重点推荐的节能项目。
在总经理和相关人等的陪同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公司主要产品和生产车间,并认识了公司的企业发展、规模和管理模式。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结合学院在节能材料方面的研究课题,与公司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