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教材选用与网上评教的通知

来源: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14 18:01:53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

选课、教材选用与网上评教的通知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正式选课定于2014523开始进行。在校学生均需上网进行选课、选用教材和评教,不得请人代为选课。网上评教已经开通,请同学们必须在选课前完成评教工作(可在教学信息平台中进入“课程管理”中的“课程评估”,评教学期为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的课程)。

为了减少同学选课时的等待时间及抢选造成的系统拥堵,此轮选课分预选à抢选à确认三个阶段。预选阶段:在规定时间内同学可选择需选课程,不受人数限制,也与同学选课先后顺序无关,超过选课规定人数的由系统随机抽取限定的学生数。抢选阶段:预选结束后未选中课程的同学需参加抢选,另选其他课程,人数满员的课程学生不能再选。确认阶段:未到规定选课人数的课程将取消开设,学生需再次上网确认选课结果并补选。因上课冲突还有未选课程的请到综合楼201教务科补选,时间为201463800~631600。体育课补选安排在下学期第二周,具体时间在下学期开学初见教务处主页通知。逾期未选课者责任自负。具体选课安排如下:

时间段

专科

本科

预选课阶段

开始时间

5231600

5231900

结束时间

526800

抢选指定时间

(指定年级、层次方可登录)

52817:00

~5298:00

52917:00

~5308:00

抢选非指定时间

(任何年级、层次均可登录)

530~62

选课确认

641600~65800

选课期间,同学们可以登录http://jx.sspu.edu.cn或进入教务处主页http://jwc.sspu.edu.cn快速通道中的“教学信息平台”进行选课。浏览器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选课操作如下;

1、登录后点击左侧的“课程管理”下的“选课/重修”按钮进入选课主页面,仔细阅读选课规则;

2、点击右侧“进行选课”进入选课界面;

3、在“课程性质”下选择相应的课程类别,点击右侧可选课程下拉表,选择课程名称,在界面下部会出现“可选课程”,进行课程选择;

4、已选课程在界面下的“已选课程”中列出;“选课时间表”中列出每一时间可选课程门数;

5、选课结束后在“已选课程”中确认选中的课程;

6、退出系统前应在课程管理下的“教材选购”订购教材,未订购的教材学校不会代购。

选课注意事项:

1、选课期间学生可自行安排上机地点,在指定时间内尽量错开选课时间。

2、军事理论和大学物理实验为滚动开设课程,必须在第二或第三学期选修完毕。

3、公共选修课必须达到总学分和规定类别学分的要求;同一门课选修多次按最高得分计算一次成绩。

 

    

201455


 

 

 

全校公共选修课(拓展课)选课说明(本科)

一、四年制本科学生(除CDIOFH、卓越工程师、留学生)

学生在毕业前至少修满12学分拓展课程。其中:

1、经管文科类学生须至少选修4学分“自然科学类”公共选修课程;理工科类学生须至少选修4学分“人文科学类”公共选修课程。

2、所有学生均须选修2学分“公共艺术类”公共选修课程。

3、除机电、电子、环境学院及工业设计专业外,其余所有学生均须选修2学分“基础技能类”公共选修课程。

4、其余学分,学生可在人文、自然科学类、公共艺术类和基础技能类课程中任意选择。

二、专升本学生

学生在毕业前至少修满4学分公共选修课程。其中:经管文科类学生须至少选修2学分“自然科学类”公共选修课程;理工科类学生须至少选修2学分“人文科学类”公共选修课程。

三、CDIOFH、卓越工程师、留学生的拓展课按培养计划中的具体要求进行选修。

四、学生所选的公共选修课(拓展课)不可是本专业《本科培养计划》中已设置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