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补报名的通知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02-25 14:52:07

 

2013年9月学校已经启动了我校2014年度“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学生报名工作,具体通知见学校网页,网址:http://www.sspu.cn/ggl/gzab/3094.htm。现将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补报名的事宜通知如下:

1.       符合学校通知中报名基本条件的学生,请按照学校通知中的报名方式将所需材料提交至所在班级班导师处(报名表也需电子版),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2.27本周四下班前。

2.       此次申报可选择的学院“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有: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交流生项目(项目介绍见学院网页)、芬兰萨沃尼亚理工大学交换生项目(面向二年级学生)。

3.       学生报名后将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选拔,通过后即作为学校“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的预备人选。

 

 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