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2-06-12 13:01:45

    2012年6月1日中午12点30分,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环境楼100室举行了2012年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的第一项议程是3名同志的转正审批。针对她们的转正申请和预备期间的表现,在场党员同志在肯定她们的同时也对其提出了最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尖锐的指出了她们的不足之处。虽然气氛略有些严肃,但是每一句话都深深触动心灵,为毕业生今后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奉献社会做铺垫。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胡蕾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解读了组织关系的转移流程,并对他们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希望大家走上社会、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仍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起模范到头作用,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二、希望大家走上社会后要辩证地看待社会现实,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学会排除障碍,战胜困难与挫折。  

    三、希望大家走上社会后仍然要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使自己不断进步,不断健康成长。  

    四、希望大家走上社会后仍牢记“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在社会竞争中不断考验和锻炼自己,为学校为学院争光。    

    胡老师与大家共享美文《不能设想没有梦的人生——致2012届大学毕业生》,告诫同志们不能被社会的灯红酒绿给蒙蔽了双眼,要学会单枪匹马经历人生的沟坎与起伏,要努力寻求自己的光荣和梦想,留给自己一个做“梦”的空间。组织生活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同志与新同志一起重温入党宣誓,毕业生专题组织生活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