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1-05-25 13:58:00

20101019,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环境楼217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燕芬老师就“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作了全面动员报告。

李书记的报告首先介绍了本次“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提出“推动高校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大学”为目标“创先争优”活动将以“世博先锋行动”为主题,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为载体来开展。李书记还介绍活动内容并对活动提出相关要求,每位党员将依据自己的岗位作出公开承诺,依岗提诺、严格审诺、公开承诺、全面履诺、组织督诺、综合评诺。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主动参与创先争优活动,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创先争优活动,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建功立业!